2009年12月13日

斑馬線


在路克索渡假村照的聖誕紅
與此地大概一樣吧
週末照例騎車去
卻發現一件事
因為我要過承德路後往自行車道去
過承德路等紅綠燈
然後由斑馬線上騎過去
此時有左右轉的車搶著過
不但行人連腳踏車也得讓
驚險鏡頭一直出現
就是人車搶道
想想我們國民水準日漸提高
但在這方面似乎很差
有時比開發中國家還差
幾次再國外過街車停下讓我們走
當時我有點傻在那
不管你在停車場或是街上
一定是車讓人走
在這我想有一半以上車不會讓人先走
所以我在開車時
經過斑馬線一定讓行人先行
但是看到有車搶先
實在非常XXXX
這二年台灣辦了不少大活動
我想不少國外來的人
一定感到我們水準差
明年還有台北花博
如果連這點都做不好
一定會給來此國外人士恥笑
所以請諸親好友
大家一定要讓行人優先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