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6日

第二次騎小摺


今天週末一早起來照例逛市場
老婆今天有活動
只剩我們三人在家(兒子女兒)
十二點多正在吃飯接到電話
告知林國基走了
想昨天才得知其住院
今天就走了
心中一直惦著在節目部時
老總體量他有病
囑大家要多照顧他
但他個性也強
每次業務上需南下
都會義不容辭前往
有次在台中出事住院
讓我感到實在難過
有些人卻.........................
記得整合行銷組剛成立
由我負責督導
每週一與他們開會
他都會給予不少建議
大家商討後他打頭陣
每週需洗腎身體不好的他
多次住院都沒事
所以原想下週再去看他
沒想到.........................
想想人真是脆弱
說走就走
真是世事難料呀!
悶了一下子
想想
下午沒什麼事想騎車去吧
換了衣服戴上帽子
走到中藥店推出小摺
弄了半天打不開
老板來幫忙依然無法
正想放棄隨手一推開了
真是.xxxx...............................
一個人慢慢的騎到焚化爐邊的自行車道
看看錶才三點多
太陽正烈但風很大
騎車的人還是不少
上週往關渡走
今天就往士林方向走
陣陣涼風吹來
沿著淡水河邊的車道騎著
騎車的感覺不錯
沿途的景色是第一次看到
雖有些亂但也是另一種美
一路騎著覺得此方向的車道設施較完善
一個人騎車可以邊騎邊看邊想事
屈指一算有五十來歲數
覺得人生真是苦短
快樂時光還真不多
有時為了小事津津計較
讓自己感到痛苦
也有時了名利讓自己要付出相當代價
也搞不懂那些玩弄權勢的人
到底要為何處處為敵
也不會讓人覺得處處有溫暖之感受
想想
當所有人走上最後一途後兩手一攤
所有的都是一場空
所以
自己有時也是想不開
為了些事嘔的捶心肝
左想右想
但仍然無法讓自己想開一些
今天國基走了
我也不知該做些什麼
我只想一個人靜一下
正好騎車石好好的思考一下
自己未來該如何渡過
很多事應該放開些
應該不用再處處計較些什麼
讓自己隨著喜好
好好的規劃一下自己的時光
想事想通了
可是我不知我可否做到
眼看焚化爐近了
看看錶也近五點了
把車推離車道往家騎
一個週末又走了
今天過得很.........................
看看下週是否能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