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

無題













時間過的真快九月三號了
一年只剩百來天
即將過中秋節
中秋一過就要準備過春節了
自己近況一直不是很好
吃藥老是會有腹瀉的反應
真叫我難過到極點
到底該如何是好
真讓我頭痛不已
週一晚又去看了
換了另一種降血糖的藥
吃了三天已不會腹痛拉肚子
身體狀況比以往好一些
心情也會感到愉快
但隨即而來的讓我頭痛不已
因為目前老板加給我的工作壓力
大概已超過我所能
還繼續往上加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到底身體和工作那個重要
我想所有人都能評斷出
我自己也當然知道
所以再忙也要到大醫院看診
就請振興公關幫忙掛了號
也希望藉此再做進一步的診斷
也不知還有多少歲月可供我折騰
也不知未來歲月該如何渡過
 一切都是未知數
一切該如何
我想總要有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