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

看診.....


這是我假日休閒騎的車
我已經有二個月沒和它接觸了
因為太熱怕騎車中暑
再者血糖太高懶的動
現已進入秋天了
我想應該可以出動了
上週六赴振興新陳代謝科看診
一早就起床慢慢走到振興
由於托人掛的號
還排滿前面的看診
進入診間已有了初步驗血資料
再把以往驗血資料拿出
順便把目前吃的藥拿出
讓醫生瞭解我的現況
醫生聽我訴說完
也看完所有資料
告知確實患了糖尿病
也一一告訴應注意的事
也看了目前的用藥
表示都是正確的
只是後續要從用藥飲食運動
這三方面來控制血糖
控制的好就不會有其它併發症
領了藥走出醫院
院外陽光好強
也讓我感到應該再走到戶外
讓我自己感快找到以往的快樂
因為我不知還有多少時光
可供我找到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