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珍惜....













停了一週未寫
因為整個人的心態未回復
加上每天工作忙碌
過一週猶如一天
一溜煙一週便沒了
每天過的像無主的人一樣
也不知該如何的過日子
每天一起床吃飯上班回家休息
只覺得人生變成黑白一樣
生活的樂趣在降低
也不敢大吃大喝
體重也是直直往下
再去驗血糖仍然很高
醫生也加重我的藥
造成我每天上大號的困擾
不是便秘便是腹瀉
整個生活受到大大的影響
到底該如何適當它
我也努力的在做
在這個過程中
感受到週邊的友人對我的愛護
也由此知到惜福的重要
也應驗了
人在福中不知福
這句話在此時真的體會出來
我想應該要珍惜每一個時刻
讓自己能定下目標往前走
再不要虛耗自己寶貴的時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