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調適













今天七月三十一日是七月的最後一天
今年七月有五個星期二
所以這個月開了五次主管會
還真多呀
降血糖的藥已吃了三天
它的副作用噁心腹瀉
都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只有默默承受
因為不吃藥血糖數降不下
吃了身體舒服些
但心理卻無法承受
每天上班悶在辦公室
那也沒去只有靜靜待著
對我來說此事應該心理有數
但沒想到來的如此快
讓我無法承受
今後人生是否變黑白
還是依然是彩色
在目前的我先要克服生理的不舒適
再來要重心調整生活形態
再過來要把自己心理調適好
真不知該如何來渡過
這段黑暗期
我只有靠諸親友來幫我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鬼哥 我半年前檢查也跟你一樣,吃了一周的藥有變正常,後來決心從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就盡量少吃米麵等主食,甜食及較甜的水果也少吃,油炸的還有便當別碰,加上運動及多喝冷泡茶目前已不吃藥都一切正常了,最重要的是放鬆減少壓力,試試看吧,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