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壓力?













今天已是七月三日了
台北的氣溫也飆到三十六度一
讓整個熱氣充滿在台北
我也感受到如此熱的難受的天氣
整個人的情緒也是受到它影響
對於處事的方式也無法像一般冷靜
自己面對各種事務的壓力
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面對各種的壓力對我來說
是一件滿痛苦的事
但是又不得不去承受它
當有一貪我無法去面對它
也就是我被它打敗了
那只有一個下場
就是回家吃自己
因為你無法幫自己洩去壓力
那在此種情況下
在生理及心理上必遭受很大打擊
處理不慎必會讓自己受傷
所以在此情況下
我必須找到讓自己洩壓的方式
否則身心一定受傷
那又該如何找呢
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慢慢的嘗試
希望在短時間辦到
要不然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