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管委會

管委會這個名詞大家都知
但對我來說也不算陌生
但也可說我首次得面對它
因為以往住公寓沒有它
現準備搬到新的窩
它卻有了這個組織
其成員由住戶推選出
再互選主委是個義務職
由一些熱心的人組成了管委會
來為大家服務
管委會成立後讓我感動
因為有人超熱心點出公設部份的缺失
也有人為住戶解決一些問題
還有人在臉書開了社團
讓大家可以寫寫意見
由於搬進的戶數不多
就會形成住進和未住的有了不同意見
不管在臉書或其它溝通管道
行成了對立看法
有的還口出惡言
我原本好心情準備搬入
碰到此事真的頭痛
昨晚停完車有人告知
主委要將露台搭起來
有點像是搭違建
眾人七嘴八舌討論一下
我建議大家以後都住在這
不要一下把事情咬死
先把法規法令告知大家
如有違反那就是自己去負責
沒想到要般個新窩
還有那麼多插曲...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