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無力感













這就是油菜花的子
騎車路過順手拍下供大家觀賞
今天休假在家辦些私事為藉口
主要是在公事上一直無法推動
加上長官直唸要快
但是既沒人也無資源
只有靠自己的毅力一步步往前推
好不容易有進展
不但沒有獎勵連掌聲都沒
好像孤兒一樣的沒人理
又要好又不給資源
讓人感到真是可恨極了
叫我半途而廢也不是我的個性
索性休個假讓我自己冷怯一下
看看有無法其它法子可行
否則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發瘋
不發瘋也會去掉半條命
我不怕事難做
只是無法受氣
只有受氣我什麼都可丟棄
再好條件我也不會去做
這陣子我就是這樣累的趴下來
但是又有誰能體諒呢
真是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