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交屋了

停了好些天沒寫了
因為工作好忙又很煩
一點心思都沒怎能提比呢
今天一早起來天沒下雨
週六是我逛市場的時間
今天可要犧牲了
因為今天要去交屋
起床後煮完麥片
吃了早餐看看時間還早
索幸睡個回籠覺
醒來一看已十點多了
匆忙穿好衣服往新房去
還好很近走了七八分鐘便到了
看看錶差五分十一點
工地李小姐把雜支及權狀一一點給我
接著工務的人把鑰匙及卡片
還有各種說明書保証書點給我
接著便上樓逐一教導及設定
我和老婆二人聽了有些不懂
只有回去看說明書
隨老板接著解說廚櫃之作法
帶了一些樣片讓我們選色
把所有資料收好
看看錶已近一點鐘了
在外找個地方隨便填個肚子便回家去了
房子交了裝潢圖也好了
接著也要看傢俱和家電
手頭也愈來愈緊
想想辛苦一輩子
老來買個有電梯的房
竟然超過我的儲蓄
想到此只有搖搖頭了
但我想除了搖頭外
還得咬緊牙才行
真是..................................................
交屋了也該讓自己高興一下
何必愁眉苦臉呢
有什麼問題以後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