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假期BYBY了


轉眼春節假期將過完了
九天假已過八天
我那也沒去玩
就靜靜的待在加中
每天悠閒的過著
總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但回頭想想
高速公路塞滿了車
各風景區遊樂場塞滿了人
要去湊熱鬧開車一定塞死
所以最後選擇待在家中渡過
每天吃吃喝喝
把自己放空什麼都不做
沒雨不是騎車去
便是散步去
唯一不變是吃東西
讓我體重增加不少
有人會覺得我這樣好可惜
但是要我去走走
把時間浪費在車程和人擠人的地方
未必比我待在加中舒服
所以誰比較有利
那就是見人見智了
愛玩的我一定是計畫好
挑對時間才出去
並不是只待在家中渡過
至於該如何做才是好
那就隨個人喜好了
假期要結束了
收收心準備上班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