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新年


新的一年又來到
對我來說也不知是否能更好
在這個公司也待了11年了
時間不知不覺一溜煙的走掉
想想來此工作也十一年了
待在華視二十年
加起來有三十一年真是有點嚇人
想當初錄影前坐在門口抽煙
看著當時的長官經過
覺得他們真是事少錢多
心中就有XXX的聲音
一轉眼也到他們那時的年齡
但確沒有事少錢多的環境
但也混到了一官半職
我想這就是時代的轉變
讓電視台起了不同的變化
新的一年來了
也是想能有一番不同的作為
但是能否有變化
除了看自己努力能否達成
另外就得看看機運了
在此也新一年的到來
也能帶給我好運
讓我在今年能突破心中的困頓
達到我想做到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