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2012我來了


今天是2012的第一天
對很多人來說差一天
就是差了一個年份
對我來說雖然和昨天差一天
但年卻是多了一年
是否能像植物一樣
冬天掉光葉子
現在又開始另一個循環
先是長葉開花然後是結果
但是我們不可能一切歸零
再重頭開始
年齡一年年的增長
體力和腦筋卻是一天天衰退
當自己開始回想以往事物
就可以知道自己進入老年了
現在醫療和環境較佳
人衰老沒有像以往那樣
但是衰退確是不爭的事實
今天是今年第一天
以往都會立下目標
讓自己有拼鬥的目標
如今也是一樣如此
戰鬥力也不會衰減
只是體力上得再加強
今年立下目標不少
也希望在此為自己打打氣
讓我有個美好的2012年
一切有待諸友的愛護
讓我享享達陣的感受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祝您 心想事成 享受達陣

有機會要再一起旅遊喔
克羅埃西亞回來之後
12月份我去了吳哥窟

今年我們計劃去蒙古或伊瓜蘇瀑布
你們呢
有什麼旅遊的規劃呢
可以分享嗎

祝福你們
閤家平安 美滿幸福喔!!

蘇錦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