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小摺byby了.......................


天氣轉晴有點涼
正是騎車的好天氣
吃完中飯推出車子
一個人就往故宮方向去
沿著基隆河往外雙溪去
一路上沒什麼人
河邊風很大騎起來滿吃力的
一路順暢的很一下便到雙溪公園
喘口氣便往回走
想必可早點回家
眼看離家近了
就在此時不幸的事發生了
車過人行道要過承德路時
坑一聲車突然變矮了
以為是椅墊鬆了
趕緊推車過馬路
停下一看
怪怪小摺支架裂開了


只有乖乖的把車推回家
我想車八成沒救了
捨不得把它丟掉
搬上樓拍了照存證
屈指一算騎它有二年多
前年八月謝董送我二部小摺
我就開始騎車運動
在此要謝謝他
讓我生活多樣化
也帶給我不少快樂時光
老婆說我太重
小摺不勘受我折磨
所以就毀
小摺沒了但還是我還是要騎車
只有先拿女兒那部車
把騎車運動當我固定的休閒
也望騎車習慣不要沒了
因為除了可以打發時間
也可讓身體健康點
所以下週仍然要繼續騎
讓自己更健康更快樂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