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新小摺


一早起來天仍是灰濛濛的
不時的飄著細雨
今天想要騎車運動泡湯了
但是仍然把小摺組裝起來
前幾天謝董得知小摺byby了
好心幫我再找一輛同款車
因為我和老婆的小摺是他送的
為了能又一樣的小摺
就四處張羅設法找了同款車
打開紙箱開始組合小摺
一下下便完工了
想趁著假期去試車
但天公不作美只有..................
中午吃完飯思考是否要外出騎車
想了想管它的
提了小摺下樓去
一到車店老板嚇一跳
以為車修好了
我告訴他原委
打飽了氣就上路去
天滿冷的河邊風很強
在車道上幾乎看不到有人騎車
沿著基隆河騎到外雙溪
頂著冷冷的強風騎滿吃力的
好不容易才到外雙溪
經過凹洞坑洞都閃開
隔外小心其怕有所損壞
飄著細雨騎車別有一番風味
而我心中亦是如此
想想人生不可能
有重新開始的契機
而我幸運的有位如此好友
讓我能再繼續找回快樂的假日
也讓我體會到深深的友誼
在此還是要謝謝關愛我的謝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