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焦慮


今天跨入十月了
十月對我來說是重要的月份
因為七號是老婆生日
九號是兒子生日
十三號是我自己的生日
十號是我訂婚的日子
二十一號是我去華視報到的日子
所以說十月對我而言
真是個重要日子
期間又有國慶台灣光復節
真是個熱鬧的月份
照上述而論此時我心情應該很好
但是近來除工作較多且煩
心中焦慮不斷增加
壓力就隨著增加
整個人感覺不對
除了身體不適外
情緒上往往無法控制
只要稍有疑慮時
心中焦慮感猶然而生
因為求好的我
不願有一些錯誤的產生
而讓整體工作受阻
或者因此而無法進行
處處都得自己釘到
以免產生不可預期的問題
不安穩及焦慮的心情充斥著
也希望隨著光輝的十月
讓我能把那些拋掉
過個快樂的十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