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上海行後記


上海電視節為期四天
我也參加過多次
但從來沒有這麼累
其因是此次為四家公司
共同組團前往
每個人都有些想法
雖然行程由我安排
但是要眾人都滿意
真是難呀美加上上海天氣悶熱
溫度達到三十八九度
溼度又高真是難受極了

每天都得把行程安排好
深怕有所疏失
讓大家無法完成工作
住的地點離會場又遠
每天到會場得分好幾批
真是很累呀
直到飛機起飛到松山
我繃緊的心情才放鬆
所以說回家的感覺真好
此行對我來說助益有限
但對其他人應該幫助很多
對目前市場狀況
以及未來走向
都有深入的探討
讓大家熟悉大陸市場

我自己卻是累斃了
回台北隔天就去整脊
也拔罐刮痧
因為在上海中暑了
所以每天頭痛要吃藥才行
真是有點得不償失
因為得賣老臉去和人套交情
但對我目前的業務無所助益
我想此行就算是做做功德
下次要我再安排
我想打死我也......................................
累呀累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