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上海行(一)




上海對我來說不算陌生
從三年前離開節目部後
就沒有機會來此參加電視節
今年正巧另一個公司投資的平台
組團前往觀摩電視節
由於我較熟悉此作業
於是便要我來安排前往
一行十個人浩浩蕩蕩前往
就決定在六月六日出發
當天正好是端午節
中午過完節
搭下午二點半的飛機
現在可以從松山到虹橋
比以往從桃園到浦東
或是從香港轉機方便多了
大家約在松山機場碰面
一下下就辦完手續
松山機場不大也沒那好去
只有在椅子上小歇等登機
一路飛行平穩
大概只飛了八十分鐘便到了
上海下著小雨
辦完入境拿了行李
想想還好有請曉輝派車來
由於下雨計程車難叫
一伙十二人帶行李擠上二輛商務車
一路塞往飯店去
住在宜山路的神旺飯店
大伙到了下車辦完入住
休息個半小時
一到當天便開始工作
所謂工作是認識新朋友
飯後大伙便散步在恆隆廣場
有人便往外灘去
我呢叫了車回旅館去
一路上覺得上海變的更美了
三年沒來幾乎有點不認識它了
回到飯店打開電腦
依然故我是無法上台灣的入口網站
真是...............................
那就睡吧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就是無法睡著
真是慘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