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雜想一二


天氣變冷了
不像以往漸漸的冷
今年的天氣較怪
夏天熱的要命
冬天又冷又溼真不好受
而且
一下熱一下冷猶如洗三溫暖
沒有給你緩衝的餘地
所以稍不注意便會感冒
也許是地球提出抗議的作法
今天經過家旁的公園
梅花已開了
櫻花樹葉已掉光花苞也露出了
看看月曆才十二月中
植物的變化也早了些
讓我感覺到
今年的冬天好像冷的比往年早
時間真快一溜煙十二月已過大半
接著一年就跟我說再見
屈指一算來此工作近十年了
雖然差強人意但還算不錯
但近來諸事不順
也沒有吐苦水的好友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真的好煩又好悶
到底我該如何是好
好讓我鬱悶的心情好轉
再想想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也許我會好過點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