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看牙....


時間過的好快今天已是12月了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要人命
一口爛牙的我
真是不敢去看牙醫
左後的牙近來一直不舒服
在土耳其旅遊時已是很不舒服
回國後本想往牙醫那去
因為懶加上心理因素就一直拖著
緊接著赴日本參訪
沒二天就覺得牙套鬆動
也沒把它放在心上
十一月底回來後
鼓起勇氣去看牙醫
心想牙套鬆把它拆下重粘即可
到了診所上了椅子
一檢查醫生說照個x光瞭解一下
看片子後發現牙根爛了
需拆牙套再把爛牙根拔掉
這位吳醫生幫我看牙有二十五年了
討論了又討論
結論還是拆牙套拔牙
後再重新做一個牙套
心想花錢事小拔牙事大
牙齒已夠差的我該如何是好
掙扎了半天只有點頭
花了一個小時拆掉
約好隔天拔牙
今天上班心中一直怪怪
下班先回家中拔扒了幾口飯
便往診所去
心想橫束都是一刀
所以有點從容就義之感
但一上牙醫的椅子
就完全破了
先是幫我塗麻藥
過一會再打麻醉針
感覺還算好
一直等到我嘴麻了
他才開始下手
此時全身緊繃著
還是有些痛
沒二下子段段的牙根
一一的被拔出
我仍以為還沒拔完
全身繃的緊緊的
直到醫生要我咬緊棉花
我才知道牙以拔完了
此時麻藥未退
趕快寫下感受與諸位共賞
牙齒痛真是難受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