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2010BIRTV(二)



北京第一夜真難眠
因為我會認床
在不熟悉的環境很難入眠
一夜在床上翻來覆去
時睡時醒也不知是否有入睡
天色剛翻白二眼就瞪著大大的
看看錶才五點多一點
就乖乖的爬起來
盥洗完就打開電腦上網去
直到七點了就下樓用餐去
哇人還真多
大部份是旅行團
菜色不錯種類也多
就好好享用一番
北京這幾天的氣候
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熱
用餐完上樓換西裝
就往會場去
今年會場大都強調3D的硬體
現場設備也比往年完善

就按約好的時間往各攤位瞭解
也藉此瞭解時代的趨勢
對添購設備可做較完美的評估
會場內人還真多
一下子全身已濕淋淋的
不得已將西裝脫下拿在手上
空調實在很差只有忍耐吧
看看錶近十二點就找餐廳填五臟廟去
出門在外不敢亂吃只好找個像樣餐廳去
以免到時鬧肚子就慘了


下午由新力公司安排參觀中央電視台
它離會場滿遠的
一行二十多人結辦前去
果真是財大氣粗各項設備完善
作業空間大又多
連新力公司日本部長也羨慕
此時發現我氣管沙啞
全身不太舒服
想必是感冒了
心中想真是慘了
好不容易參觀外
便先行離開回旅館
洗個澡休息一下
回拒廠商的邀約
電景臣一同用餐
走到旅館對街
有不少小吃店
挑了一家進去
還真不賴用完餐便回旅館
吃了感冒藥休息了
此時電話響了
原來是國棋兄得知我來了
他是我認識近二十年的老友
原農業部部長室的.............
只得硬稱著聊天
吃了感冒藥眼皮愈來愈重
只得結束了
也相約這二天找時間吃個飯
我只有應允盡量配合
想著出外生病還真痛苦
真是苦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