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6日

印度之旅(八)


























第八天要回家了
本以為可以睡個飽
五點多肚子怪怪的
最擔心事發生了
連拉了三次真是慘
真的是晚節不保
也不知吃壞了什麼
到了餐廳吃早餐
才知有好幾個人都拉肚子
他們說可能是
昨晚中餐的餃子問題
簡單要個炒蛋拿了麵包
其他都不敢在碰
老婆叮嚀吃腸胃藥
飯後把止瀉腸胃藥吃了
就回房間休息去
近九點下樓去準備上車
只見一群團友在小店購物
老婆也去湊熱鬧結果空手而回
去機場前導遊安排了茶葉店
讓大家買一些伴手禮
店面很小東西種類卻不多
身上還有四千多盧比
看了看沒有太多的選擇
老婆和我挑了茶葉肥皂牙膏.........
算一下八千多盧比
不足的就給美金囉......
接著往機場去
進機場得先拿出護照和電子機票
給門口警衛核對後才能進機場
先找個空地把剛買的雜物裝箱
整理後就去辦登機手續
滿順利的一下就辦好
接著就要出境和安檢
安檢真的很嚴
相機要單獨放
隨身包也是要打開檢查
接著辦出境手續
動作很慢且隊伍排很長
更覺得移民官很沒水準
感到他是看不起人
辦完手續後
把護照用丟的在櫃台上給我
非常沒禮貌的官員
我不知道是否印度官員都如此沒水準
離開印度前
留下一個很差很爛的印象
離開出境區走到免稅店區
老婆想買些圍巾給家人
我想是剛才在飯店沒買到
挑了幾條價格適中
刷卡解決免得給美金找盧比
接著想找貴賓室去休息
走上二樓碰到淑文姐在吃麥當勞
我也湊熱鬧不去貴賓室
去買麥當勞當午餐
身上已沒盧比不
想用美金但會找回盧比
店員說可刷卡
買了二分雞堡的餐
在印度終於吃了麥當勞
飽餐後就往登機口去
下樓看到就看到14
我們在15登機口
感覺很近等一轉彎
是在最後一個
算算得走15到20分鐘
就快步走到登機口
上了飛機放下焦慮的心
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回程飛五個多小時
班機也幾乎是客滿
大概有一半是印度人
應該是轉機到美加的
吃了飛機餐小睡了一下
到桃園已是晚上10點多了
也不知為什麼
自動通關老過不去
好不容易過關
到了行李轉盤一堆人
原來是把多班的行李
放在一個轉盤
感覺亂成一團
拿到行李向同遊的人說再見
期待下次再同遊
在此畫下印度遊的句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