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貴人相助(二)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
此時心情真的五味雜陳
無法以言語來形容
睡睡醒醒難以睡熟
天微亮看了錶才五點
此時已無法預測下一步會如何
六點了護理師來量血糖
拿了手術衣要我換上
要求內衣褲不能穿
並告知待會來把點滴接上
大概七點會來接我到手術室
此時的我……
緊張恐懼的情緒無法停下來
七點整手術房來接我
慢慢地走到門口躺上手術床
就被推離開十八樓的病房
往陌生的三樓手術房
進電梯直往三樓手術室
老婆在旁一路陪著到準備室
推進手術準備室人真多
一堆等待動手術的人
經過一連串的核對都沒問題後
掛了25號牌子上面寫可送
就準備上陣了經由輸送帶
轉送到手術房
躺在床上一路推到25號手術室
推到手術房門口我已經呆掉了
護理師把我在手術室定位好
轉眼看看手術房內的鐘07:30
又來了一些護理師
問完身分後瞭解手術部位地方
接著麻醉師也來核對身分後
就告訴我點滴開始放麻藥
也要我來吸幾口氧氣後
我就昏過去了
什麼都不知道了
眼皮睜開了看看鐘已是09:30
已不在手術房了
此時覺得手臂很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