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貴人相助(一)





六月二十八日對我來說
是一個難忘的日子
一早五點多我便醒來
今天對我來說滿累的日子
早餐和往常一樣吃簡單的麵包
餐後一個人傻傻地坐著發呆
熬著等下午一點半出門
只見老婆忙著打理衣物
十點半手機響了
熊小姐來電請我早半小時到
因為陳主任要與我聊聊
吃完簡單的中餐
換好出門的衣服準備出門
搭了小黃往榮總去了
見了陳主任告知手術下刀處
並說排你第一刀非常禮遇
接著往中正樓辦住院手續
手續很快辦好了
拿了住院單前往184-1病房
在護理站領了病房衣服
換好衣服護理師進來做點滴軟針
接著有人帶我去做X光和心電圖
怪怪住院的人還真多
接著和麻醉師對談諮詢
得知明天為全身麻醉
總算完成手術前的檢查
回到病房休息等待明早的手術
有人敲門陳總經理來看我
談了不少往事讓我心鬆了不少
五點多醫生來做記號
拿了一個肉包告知
陳主任為你準備的宵夜
晚餐來了看了沒胃口
拿出準備的肉鬆扒了二口
隨便吃吃對自己有交待就好
想到漫漫長夜該如何度過
心中充滿了恐懼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拿出手機打卡上網
來度過漫漫長夜
洗完澡靠在窗口看夜景
還可以看到我家耶
十一點了把包子吃了
十二點開始禁食禁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