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髮白?














前些日子櫻花盛開
這幾天以開始看到結的小櫻桃
櫻花樹也陸續長出綠葉
讓人聞到春天的氣息
但卻又會讓我感到時間的飛逝
轉眼三月又過完了
近來頭髮白了很多
大家都問我怎會一下白了那麼多
我想了想近來工作壓力很大
尤其是新建大樓的業務
因為我根本沒學過建築
也沒這方面的經驗經歷
所以可說是邊學邊做
每天煩東煩西也不知該如何做才快
建築師方面也很強勢
使我在進行事項上處處難走
公司要求進度壓力日增
夾在兩面實在難也
公司營業上也不是很好
要求各單位處處節約
不論是人力物力上
都要求遇缺不補
不必要的物品不必買
業務量的增加
不熟悉的業務增加
讓我頭痛瞬間白了
也許是年紀老了頭髮白了
但壓力真是與日俱增
慘慘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