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沮喪.............













今天星期二是例行的主管會
一早不到八點就到辦公室
如往常一樣進會議室開會
隱約感到氣氛不佳
但是心中感到壓力很大
整個會議歷時二個半小時
但今天的會議給我的感覺不同
讓我對此更感受到陌生
對一些作法上也許有不一樣的看法
這陣子以來承受不同的壓力
但卻沒有解套的方式
也沒讓我吐苦水的人
使我整個人要爆裂的感覺
好不容易王副總聽我吐了點
但是她也是無奈的告訴我
她也可深深瞭解
我想到底是怎麼了
原本一個快樂有幹勁的我
會變的如此沮喪
到底是環境變了
還是我變了
真的好煩好煩喔
也真的不知該如何走下一步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