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倦了

昨天休假在家處理新房屋裝潢
一早起來偝起相機拍荷花去
因為
上週騎車經過焚化爐旁
看到不少荷花
想一早去看看有無花可拍
騎上腳踏車穿過承德路便到了
還好尚有一些荷花可拍
想上次來此拍已是五六年前的事
荷花比以往少逼些
但也拍了五六十張
總算有一些收獲
今天已是六月二日
一晃眼五個月走掉了
近來不知是否忙加上累
情緒很無穩定
碰到稍有不順
整個人會有些無法控制
還好大家都能體量我
大都是逆來順受
在很艱難的情形下去完成工作
而我自己對事務的要求
還是和往常一樣要求完美
看看自己身體狀況不比以往
但是仍是往前衝
狀況依然是不好
所以我感到倦了
因為做再好衝再快
有誰會幫我
有誰會謝我
身體疲了心也倦了
真不知該如何才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