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無題











這張照片是第一屆台灣之美
評審和工作人員在完工後的合照
沒有他們的努力
就無法完成得獎作品的選出
在此還是要謝謝他們的協助
才能讓攝影比賽圓滿成功
我自己到了那一刻
心中才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今天一早起來下著小雨
把炎熱的暑氣趕走
頓時涼快了不少
讓情緒不好的我
也隨著溫度調降
得到了不少舒緩
昨天去看了正在裝修的新房
一切都還不錯
只是比現住的面積小了近一半
我原本想等小孩結婚再搬去
又有提議小孩住此房
新房讓我和老婆住
但我說一家四口
能一起住的時間不多
趁能住一起時就別分二地
那知老婆與小孩會商
就一起去擠新房
兒子說他睡那間小的和式房
這樣一切就可照我意思
新房權狀41坪但室內只有26坪
比目前公寓少了二十來坪
我說會不會擠了點
他們說不會且認為新房不住
擱在那實在有點可惜
體諒我每天要走到新房去開車
決議一家先搬去住再說
而我就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真的是有點煩呀
你們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