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放開點.....













520也過去了
又回到以往一樣的日子
其實520對我來說沒啥
我依舊是過自己的日子
只是愈來愈難過
每天忙也不知忙些什麼
做了也不知效果好不好
工作的量也讓人喘不過氣來
稍有不順情緒馬上無法控制
讓人都覺得我是個刺蝟似的
無法靠近我
因為稍有不慎一定會受傷
這二天靜靜的想一想
真的對某些事確時要想開一點
不是凡事都能達到所望的
總是會有不成功的
那會有百分之百都會成功
最重要的是要盡力去做
失敗了再戰
不要輕言脫逃和放棄
只要有恆心和毅力
我想終究會達成的
所以自己要再加強
這樣才不會被人看不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