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水準....


這個月有五個星期五
也就是有五個週六日
報載發生此週期
要八百多年才碰上
要碰上得生逢其時
所以這個月要珍惜些過
因為很不容易碰上
今天是週六
下午準備要騎車去
但天空黑雲很多陰陰的
怕騎到一半碰上雨
就決定去好市多買些食物
也順便試試阿虎送我的行車紀錄器
週六開車一路順暢
接近costcoj哇怪怪
車龍一長條
只得慢慢的排車龍進賣場
好不容易進賣場等到車位
踏進賣場裏面竟然比傳統市場還擠
只好一路慢慢的拿東西
好不容易結完帳
肚子也有點餓了
請老婆買個熱狗來吃
我就看著推車等
就看到有人拿著塑膠袋
往生洋蔥的機器搖了大半袋
接著再拿一個袋子裝酸黃瓜
也是搖了大半袋
我看了還以為碰到了x客
真是有點XXXX
過了一會又看到
有人拿了一大把塑膠刀叉
看起來應該有三四十支
再看一大把的餐巾紙
真是有點誇張
我們長批評對岸來的客人水準差
我看了這幾個人真是有得比
由此看出人的本性應該差不多
只是後天的教導讓人有差別
今天買東西讓我活生生上了一課
要批評別人先看自己是否比較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