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感慨


今天早上參加歐牧公祭
一到會場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老友
有的已經變的快認不出來了
大家唯一相同點
就是頭髮都已斑白
一晃就是二十多年
看著銀幕上一張張出來的照片
也讓我想起以往做節目的樂趣
他是一個風趣的人
個性豪爽酒量又好
相處時讓人感到窩心
....................................
看著銀幕的照片
心中真是有無限感慨..........
我站在一旁
是含著眼淚看完
四處望一下趕緊揉揉眼
想想人在二腳一伸時
什麼都沒有了
平日省吃檢用的
斤斤計較的
或是永不吃虧的
還是仗勢...........................
在此時都已不存在了
也都有任何效用了
讓我實在有點害怕參加此種場合
雖然這是人生必經的
但我真的還沒............................
看著一群群老友和老同事
真不知我自己該如何走下一步
只是感到要珍惜時光
也要愛護自己
對自己要好一點別再悲觀
要快快樂樂走完這條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