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ETC....



今天有人問我是否有裝ETC
我搖搖頭說沒有
因為我不常跑高速公路
偶爾上國道買個回數票即可
幹嘛要裝ETC
買個設備千餘元
儲值4000元才有九五折優待
我一年上高速公路過路費
一千元有找
那需要花錢裝ETC呢?
但友人告訴我現在裝機有優惠
可以考慮一下
我呢搖搖頭
想想ETC上路那麼多年
不知是帶給行車人方便還是不便
剛開始裝機要排隊
儲值要到收費站
真是不方便極了
所以裝的人很少
但是每過收費站
看到有ETC專用車道
車輛一下就過去了
真是眼紅到極點
隨著時間過去
ETC用戶雖有成長
卻無法達到政府要求的數字
眼見其要被取消資格
相關單位卻給其延期補救
真是XXXXXXX.......
在國外其電子收費
猶如悠悠卡一樣
不用特定設備
隨時可以達到收費目的
儲值在任何超商即可完成
那像我們的那麼不方便
所以一個國家是否用對方式
真的有好大的差別....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