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溪州行





一早起來趕快梳洗
因為要南下到彰化溪州
參加某業者父親公祭
搭上高鐵往台中去
在車上想著2004年
花博在彰化
一別已有六年了
現有高鐵可搭
當年只得開車前往
一趟要三個半小時
現搭高鐵再開車只要一個半小時
真是省很多
一愰眼台中到了
眾伙討論到那用餐
為了趕時間
我建議到北斗吃牛肉麵
一路開車到了北斗
好不容易找到菁菁小館
花博期間我常來用餐
下車老板還認識我
點了餐和小菜
它的小菜真好吃
一會兒餐點都上了
老板還送了燙青菜
真是不好意思
到了溪州看看它變化不大
到了公祭會場
哇真是人山人海
簽名完便往會場內去
年代王董事在位上
一伙人便坐在一起
副總統也到了
公祭開始我們也排了
一直到三點半才輪到
此時全身已濕淋淋的
出會場時有人拍我
原來是萬景陳董和其朋友
聊了一下要留我晚餐
再三推辭始作罷
原本想到田尾
和花博原址轉一圈
我覺得好像有些中暑
就決定返北
車經過花博時開闢
上高速公路得便道
二旁的草長的很長
表示很少人用
想當年此地車水馬龍
二座加油站都無油可加
可見有多受歡迎
如今一切又回歸原樣
我覺得這才是大家所要的
對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