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

悶呀


近來天災頻頻
不是地震就是暴雨
要不然就是乾旱
整個地球好像生病了
已經四月底了
東京和北京還在下雪
天氣反常讓人無所適從
這陣子台北的天氣
熱可以熱到三十幾度
第二天又只剩下十二三度
讓人無法適應
我也會隨著不正常的氣候
讓我的EQ降到谷底
也讓我憂鬱的情緒加重
只覺得凡事都不順
也會做不好
整個人七上八下的
過日子好像當兵數饅頭那樣
想找人吐吐苦水
一解心中的鬱悶
但卻找不到可以倒垃圾的對像
回到家中只有靜靜的坐在那
要不上上網要就看看電視
也是無法傾吐心中的..........
因為和誰談也不會懂
我想只有將我不愉快之事
放在肚裏讓時間慢慢的去消化
也希望能隨著時間消逝
讓我能找回快樂的時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