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吳哥窟(六)






一早起來風和日麗
今天沒有行程原要逛市集
昨天經過覺得沒需要
所以只有在飯店休閒游泳或是發呆
先把早餐吃了
開始把旅館的設施逛一趟
這二天住的sothea
雖只有三十九個房間腹地也不大
房間雖不多但卻很精緻
還有不少藝術品供人觀賞
最特別的是還有一個鹹水游泳池




十點導遊來了
行李上車就往機場出發
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還真快呀
導遊幫忙把行李下車
便打電話請裏面的人帶我們辦手續
還真有人出來
不到五分鐘便辦好了
只好在候機室休息
順便拿出電腦上個網
也和辦公室同事msn
空盪盪的逛也沒得逛
看到復興飛機落地
想必離回家的時間近了


廣播登機了
開始排隊到我們時
機票讀條碼時沒過
服務的小姐把機票
改了位子還給我
由六排改到八排
六排是經濟艙第一排
問地勤人員沒答案
只好登機去啦
上飛機後拿份報紙看
忽然前方傳來一陣吵雜聲
抬頭一看原來四個領隊在聊天
再發現我原來的位子被他們坐了
真是很xxx.....................
愈想愈氣拿了票根向座艙長表不滿
我原以為要讓位給老年人或是其他需要者
結果卻是領隊坐在那
真是過份也
座艙長說可以再幫我調整
我搖搖頭說不必
告知我是第一個登機
沒理由改我位子給領隊坐
座艙長表示歉意倒了二杯酒
我說不喝酒改可樂好了
我也告知非她的錯
她說回台灣會向公司反應
下機後她帶我與地勤人員碰面
那位小姐冷冷丟下一句
說我知道了便走了真是xxxx
回到家便向客服反應
經過幾天的波折
實在不願意多寫這一段不愉快的處理情行
但是過些天
總算有一封道歉信
為此次行程留下不愉快的句點
~~~~~~~~~~~~~~~~~
下面為遊洞里薩湖隨手拍的水上人家












他們是柬埔寨最底層的人
終年在水上過活
真的是很苦呀
讓我會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



以這張柬埔寨舞蹈做為遊記結尾
希望今年能再出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完美的句點
給予鼓勵
祝下次能如願以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