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焦慮.....


今天是週末偏偏一早就開始下雨
雨下的不小也沒斷過
和氣象局預測的不一樣
週末的活動全部取消
只好待在家中渡過
也因此正好補補眠
狠狠的睡它一天
因為近來睡眠品質不佳
每天都睡不好
因為近來自己不知為何
經常有焦慮現像
加上公事上處處不順
使自己焦慮現象一直增加
導致夜間睡不好
也許到了這種年齡
只要稍有些問題
睡眠品質就會較他人差
但是我近期常常有此問題
睡眠不足
就會讓我筋疲力盡無法好好做事
自己心中煩些什麼也無人可訴
只有深藏在心中讓時間去沖掉
但是
就是無法降低我的焦慮現象
真是苦腦也
也不知該如何去好好的排除
我想先找個地方渡個假
把自己完全放鬆一下
看看可不可以
解決我的焦慮問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心中無恨
腦中無憂
生活簡單
多些付出
少些期望

匿名 提到...

喝杯焦糖瑪其朵再用慮紙過一下就ok了
每個人每天都有不順心的事
講出來罵一罵就解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