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看牙記

大家猜猜看上面是什麼
我想你們一定會猜錯
我來告訴你們
它是山櫻花結的櫻桃有趣吧
是在我家旁公園拍的
這二天正煩公司瑣碎事
也正巧補的蛀牙壞了
吃東西很不方便
因為一口爛牙的我
自幼就怕看牙醫
尤其是磨牙更是怕極了
坐在客廳想了想還是去看吧
鼓起勇氣便往診所去
掛了號便開始等就診
好不容易輪到我
由於在此診所看牙已有二十來年
醫生對我的牙瞭若指掌
順手就開始磨牙
告訴勉強再補一補
如不行就得做牙套
因為他知我已沒幾個好牙
所以能修就修吧
一陣折騰後終於磨完了
繃緊的神經終於鬆下來
接著開始補牙
終於將損壞的牙補好
看看病歷順口說可以洗牙了
也順便檢查看看還有沒有蛀牙
突然一陣酸痛
又發現一顆蛀牙
稍做處理後囑我下次來補
走出診所鬆一口氣
因為牙已修好
想想前幾天看到在美國看個牙
前後花了半年
除了花費不少外時間也耗費了
在台灣真是方便
有個健保卡到處可就醫
真是方便極了
報載健保要漲價了
我想它應該在管理上加強
如果好的管理仍是入不敷出
我一定是舉雙手贊成它漲價
否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