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希臘(九)



一早起來陽光普照
是個很美的山城
今天是在希臘的最後一天
一轉眼11天的行程結束了
心中真是感概萬千
真捨不得離開此地
因為這幾天過得好悠哉喔
什麼事都不用管
每天都有人負責食宿
無憂無慮快樂極了

今天的行程很簡單
早上參觀博物館和阿波羅神殿遺跡
中午吃個當地的PP餐
下午就直奔雅典機場搭機
早上的行程很悠哉
吃完早餐把行李放門口
就四處逛逛
上了車一下下就到博物館
大家排隊進博物館
它是可拍照但有個規定
是不能與展出品合影的
































參觀完博物館就往神殿遺跡走
今天的陽光充足在戶外感到熱
沿著山路往上走
只看到很不完整的遺跡
導遊拿著圖片與現場作比較
讓我們瞭解當時建築物的模樣
沒興趣的人早就離隊拍照
要不然就躲在樹下遮陰
因為實在有夠熱
在此旅遊的最後一個景點
當然感概不少
美好的時光真的過的很快
中午回到小鎮午餐
吃的是pita就是當地人的小吃
有生菜烤肉串玉米餅等
吃的不多因為累了加上要回家了



吃完中飯就準備搭車前往雅典機場
到機場約二百公里
上車就開始整理東西
也捨不得睡個覺
看著彎彎的山路轉進高速公路
知道離雅典近了
到了休息站下車尿尿
正好有輛農民賣菜的卡車
上有賣蜂蜜我順手花5歐買了一小瓶
老婆提醒我蜂蜜不能帶回國
他屬農產品類但我抱著試試的心態
不管哪麼多買了再說
萬一查到我就把它喝完
嘻.............................................

到了雅典機場大家開始整理行李
順便把退稅品拿出去核章
大夥近機場去辦登機
又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有一對夫妻把行李裝一個箱內
結果一称有三十多公斤
他們以為二個人是四十公斤額度
結果是一個箱不能超過三十公斤
領隊就幫她解決
我就進關帶著團友半退稅
一下下就辦好了
我和老婆拿了退稅現金買巧克力
買完東西就等登機了
老婆一向是等最後上機
經過此次轉機瞭解太慢登機
連放行李的位置都沒
而我們滿手大包的東西
只有早早登機以免東西無處放

先搭A320的飛杜哈大概飛四小時
再等三小時搭A330的飛香港要八小時
這樣飛法真的很難入睡
因為1830起飛先吃晚餐
吃完餐剩一個多小時
只好發呆渡過
到了杜哈下機轉機等了三個小時
終於搭上往香港的班機
一切順利於香港時間下午三點半到
準備搭五點半的華航回台北











華航公關經理特地安排進香港華航貴賓室
真的感到好窩心
因為可以休息外還可以吃吃台灣口味的東西
再加上班機遲飛
所以在貴賓室充裕的休息
旅程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望帶給我滿滿的回憶
十一天的行程圓滿結束
回到桃園機場已是八點半了
從雅典機場回到桃園機場
整整花了二十四小時
真的是好長好長的一天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