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10月13日........













今天是10月13日也是農曆九月初九
所為的重陽節
也很巧也是我國曆的生日
在這一晃眼市我六十歲生日
一早起床一如往常
送女兒去八里十三行博物館上班
接著例行的上市場買東西
因為前二天家族已先行吃飯了
讓我感到很窩心
FB上不斷有人來祝賀
讓人感到時代不一樣了
科技的東西你不學就落後了
人生短短數十載
需要不斷的學習往前走
否則就很容易被淘汰
今天靜靜的在家中
呆呆的坐著想想自己
一天下來什麼都沒做
讓我浪費一天來滿足我的沉思
夜幕低垂了吹了蠟燭吃了蛋糕
我今年的生日也快過了
趁我還能時給自己留一些回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