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問蒼天.................













天氣變化已沒有春秋天了
到處熱得受不了
要不然就是水患讓人無法生活
不知是不是大自然對我們的反撲
還是地球面臨轉變或毀滅
則就不得而知了
近來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
到底要工作還是準備退休
這個題目一直困擾我很久
退休後會從很忙的狀況倒很閒
哪該如何打發時間呢
我年紀也大了每天工作壓力大的........
長期下來身體一定會有狀況
已經是糖尿病的我
每天藥品不斷讓我維持正常血糖
每天身體勞累還好但壓力太大
是否能讓我承受下來
以及能承受多久我真的不知
也不知我還能再這個世界上存活多久
所以這個問題一直困惱著我
每天為他睡不好
到底該如何往下走
我該如何來因應自己的後半段
我只有求求上天來指引我
因為我自己真的不知該如何做
真是難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