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7日

尼泊爾後記
























遊尼泊爾對我來說留下不少美好回憶
也是有許多的第一次
生平不喜歡動物的我
騎著大象在國家公園內奔跑
也由此看到不少的野生動物
此舉是我生平第一次的經驗
留下滿滿的回憶
在奇旺住渡假村
它在田旁邊附近都農家
對我來說是從來沒有的嘗試
由於那環境較差
常常停電洗澡熱水的限制
吃飯點蠟燭感到回到從前
也讓我享到不同的寧靜感
讓我得到不同以往旅遊的感受
一個地方如此貧窮過的辛苦
但他們非常快樂
每天無拘無束的生活
確能讓人感受貧窮也可以很快樂
也許沒有太多的物慾追求
只要稍為進步人們就可以滿足
大都市的繁華對這些人是陌生的
回到加德滿都的大都市
一切混亂的很
那麼多的人口只有二盞紅綠燈
完全靠警察來指揮
在山區摔腫的腳踝
一跛一跛的走心想怎會如此不完美呢
但現在回想還好腳的骨頭沒受傷
否則更慘呀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玩了那麼多國家
我想此地真的會留下深刻的回憶
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來走走
不知到時還有那麼多大自然美景
只有希望它們能保護大自然
讓更多的人來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