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房事煩事.......



房事指房子的事
近來一直困擾著我
目前住的是公寓五樓
每天上下得爬五層樓梯
目前對我來說還好
但是年紀漸大
上下樓會愈來愈困難
所以一直想找有電梯的房子
我住的石牌
想找附近有電梯的房子
哇怪怪一坪要六七十萬
甚至要八十多萬
隨便一間動輒數千萬
看來看去真是很想買
但是買不起呀
就往林口三重看房
在那一坪也要四十萬
一間房屋也要近二千萬
買起來也是挺辛苦
以為奢侈稅對房價會影響
結果是量縮價不跌
想撿個便宜也沒望
看看中古屋也是一樣
好像都不能碰
真是煩煩.....................
這幾天又在附近看
也利用它特價優惠
想再順勢砍一點
結果好像是鐵板一樣
踢了它也不動也
找了相關好友再試
總算降了一點點
但是卻讓我下不了手
因為價格對我來說
還是很貴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買了又要偝一大筆房貸
那生活品質要下降了
我最愛的歐洲旅遊
也許就沒法去了
所以真是很煩很煩
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心中真是苦悶呀
年老想買個電梯房
還真是難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