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十年有感......


今天是三月十六日
對我來說是有些意義
因為10年前的今天
我踏進了這家公司
一愰眼十年了
沒感覺到什麼
十年就從眼前溜走了
剛來到此地工作
其作息企業文化
嚴然與華視不同
唯一感到慶幸的
不會再有歸零的方式
只有努力的工作
就會有好的結果
不用理會不必要的應酬
所以自己努力的學習
再加上老總的愛護
我工作上非順利
職位上也步步往上走
在職場上的感覺不錯
與以往的單位來比比看
真的讓我感到此地的窩心
沒有小團體的存在
也沒有閒言閒語放話
更別題有勾心鬥角的情形
整體來說工作環境安定良好
讓我能更往前衝刺
只是現在頭髮白了不少
體力也差了
但是工作得動力仍然充裕
也忘在未來時光
能帶給自己更多的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