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捷運.....



11號到高雄開股東會
大家是搭高鐵前往
由我家到車站搭捷運較方便
平日上下班開車的我
很少搭捷運總算要搭它了
雖辦了悠遊卡
大概都用於公有停車場用
當日下著大雨
撐著傘到捷運站
到了捷運站門口它備有傘套
眾人用它收了傘
上了捷運傘不會滴出水來
上車前往廁所去報到一下
哇還滿乾淨的
也沒一點臭味
早上的捷運還滿多人搭乘
整個車箱有八分滿
看著車箱廣告以及標語
整體看來是不錯的
博愛坐上是白髮的老人
沒有年輕人佔用
有年齡大的人上車
一般人大都會讓坐
表示教育上尚不算失敗
大概十五分鐘便到站了
尚未享受搭捷運的樂趣
便要下車去搭高鐵了
台北車站的人還真多
可用擁擠來說
很少搭捷運的我
覺得台北捷運還真棒
比起國外的地鐵好太多了
爾後我一定要常常搭乘
讓我自己體會搭捷運的樂趣

沒有留言: